新店維霖診所曹醫師曹為霖醫生:這些粗糙、未精製的食物裡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和各種礦物質不花太多錢,輕易可得。鍛煉法則:運動鍛煉有助於增加消化系統中的有益菌。富含纖維的食物,如粗糧、豆類、新鮮水果就像“益生元”,有助於腸道內有益菌的生成。使腸壁發炎、腸道通透性增高同時排除細胞組織產生的代謝產物,增加免疫力。BEMER微循環健康理療儀維生素C會刺激身體製造干擾素(一種與免疫功能有關的物質)來破壞病毒曹為霖發現:每天吃1碗五榖雜糧飯


這可能與不同的激素水準相關。人體內的菌群也變得多樣攝取優質的蛋白質,蛋白質是構成身體細胞的主要成分 源自德國醫學科技,瑞士製造,在歐洲早已盛行。出生在臺北後來移民到紐約的人與土生土長的紐約人體內的細菌是不同的。讓細胞之間互相緊聚在一起,減少細菌及病毒入侵的機會。會轉換成對提升免疫力很重要的維生素A。人體的細胞組織更快老化紅牌蜂蜜奶茶 | 6x300 ml 哪裡買最快?20分鐘到貨


有益菌的減少會降低消化吸收功能愛吃甜食:研究表明多酚有助於腸道菌群健康。出生方式:剖腹產和順產生下的孩子體內菌群不同。幫助你在這場人與病毒的戰爭中,提升作戰力。可以有效刺激和調節受限或受損的微循環。吃各種顏色的蔬果,選一綠、一紅、一黑腸道菌群也影響衰老速度。出生在臺北後來移民到紐約的人與土生土長的紐約人體內的細菌是不同的。曹為霖醫師:吃大蒜,許多研究發現大蒜裡的硫化合物


維霖診所

分開藥廠後她還成為知名旅遊節目標主持人,在藥局工作之餘,也花良多時候練習鋼管舞,去年底還成為鋼管舞教師。

決議放下眾人的等候和認同以後,雪莉也不息摸索本身還有什麼樣的可能性。

雪莉的笑臉裡有滿滿的無奈和酸楚,「因為跳鋼管需要仰賴皮膚的磨擦力,旁人就會起頭不解,覺得妳為什麼要穿那麼少,或者是直接把妳跟廟會、花車女郎聯想在一路,但我其實不會覺得花車女郎有什麼不好,只是我們在實習的取向紛歧樣,花車女郎她的目的就是為了要取悅神明跟信眾,所以她們比力沒那麼著重技能,但我們跳的鋼管舞其實叫競技鋼管。」

雪莉很享受此刻的斜槓身分,在分享鋼管舞帶給自己的影響時,全部人披發出來的喜悅似乎會發光呢,「鋼管對現階段的我來講,是一個自我實現,因為我可以透過絡續演習去到達我的目的,經常會發現本身的身體可以釀成另外一種外形,真的很有成績感。」

是誰說身為什麼樣的成分、背負著什麼樣的等候,就必然要活出特定的樣子?社會大眾眼中的「功成名就」,又真的是最合適本身的路嗎?

(圖/雪莉供應)

反倒是輕視和異常眼光比傷痕更難受。

▲雪莉身上有很多瘀青和傷疤,對她來說,這是她努力演習的證實。

高學歷就該尋求名利、守本分?雪莉:我決議追求歡愉

▲台大結業的雪莉目前是藥局藥師,同時照舊鋼管舞教師。對鋼管舞的酷愛也讓她追夢路上披荊棘。(圖/雪莉供應)

她用切身經歷告知所有人,只要正在做的,是本身酷愛的事,那就是最誇姣的模樣。

「鋼管舞永久都有轉變,永久都可以轉變出新的造型和新的動作,那都是舉世無雙的」,目前的雪莉,不管是言談和笑臉,或是在鋼管上的每刻,都披發沉迷人自傲。

穿戴暴露?花車女郎?難以克服的私見和異常眼光

一見到雪莉就不難發現,她手腳上都有顯著的瘀青和疤痕,但被問起這些傷口,她完全不在乎,「傷口只要好好照顧城市好,並且這些都是努力練習的痕跡,但比起傷口,旁人的異常目光反而更難受。不再尋求大眾的認同,而是尋求本身酷愛的事。

▼▲選擇跳脫「守天職」的人生,雪莉看見本身更多可能性。(圖/翻攝自臉書Shelly雪莉零、雪莉供給)

對她來說,尋求本身熱愛的事比取得他人認同更重要。(圖/翻攝自臉書Shelly雪莉零、雪莉供給)

▼▲雪莉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還具有高學歷,原本該「守本分」進大公司一路升遷,她卻棄高薪,選了一條看似沒那麼「功成名就」的路。

在鋼管上起舞的雪莉真的美到讓人目不轉睛,現場氣焰特別很是震動,每一個肢體動作、每一個臉色,都是那麼優雅安閑,「鋼管給我的感受是結合力與美的活動,在上面完成的每一個動作,都連系了力量和藝術性,加上有本身練習功效的顯現,做完會感覺很有成就感!」

雪莉也曾在知名藥廠工作、致力研發新藥,而如今的她,除在藥局當藥師,還有個意想不到的斜槓成分─鋼管舞教師。

到底為什麼會那麼酷愛鋼管舞,雪莉沒有說出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因為打從心底喜好一件事就是那麼地簡單直覺。雪莉是個陽光、酷愛挑戰的女孩,從小就嘗試過非常多愛好,像是鋼琴、圍棋、跳舞、桌球…,還考過游泳教練、救生鍛練、溯溪教練,也試了衝浪、滑水、滑雪、抱石、泰拳…等等,「我自認本身真的是很三分鐘熱度的人,惟獨鋼管,就一直一直很喜好!」

27歲的雪莉是人人眼中標準的「人生成功組」,她是北一女、台大醫藥系卒業,身為學霸又具有出眾外型,俊麗臉蛋配上火辣身段,身高170公分,四肢修長纖細,還有均勻的肌肉線條和腹肌,甜蜜臉蛋上掛入神人笑容,走在路上很難不看她一眼。不管內涵、外在都有最好前提,雪莉卻選了一條世俗目光裡沒那麼功成名就的路。

離開大公司、少了亮眼的頭銜,雪莉反而有種重生的感受,「我第一次起頭思考,我究竟是要對峙自己喜歡的工作呢?照樣要對峙讓大眾認同我呢?」雪莉也認可自己一開始幾許會放不下名校的光環,並且眼見身邊同學各個都很優異,結業後都不斷往上爬,有人出國念書、有人拿了利害的獎項、有人進了利害的公司,心裡難免感覺自己不如人,「但我後來就不會一向把本身跟別人做比較,人生到底要的是什麼?我漸漸發現,本身過得快樂比較主要,我應當要選擇本身最喜好的工作,那恰好我最喜好的事就是鋼管活動。」

雪莉卒業後也順遂進到外商公司,從事新藥研發,但當時她同時也繼續操練鋼管,她也會在社群上分享自己操演的功效,「結果公司的同事看到了以後,就感覺我跳鋼管舞會影響到公司的名譽,我當時心裡就覺得滿不舒適的,我明明就好好地做我喜好的運動,跟公司的臭名化到底有什麼關係?」道不相同不相為謀,雪莉就自動分開公司了。

不外講到鋼管的刻板印象,雪莉又提到一件很有趣的現像,「可能大家只要看到鋼管,不管妳在上面做了什麼,人家都帶點有色目光去對待,可是鋼管其實有另外一種情勢,叫做飛天鋼管,就是管子是掛在空中的,然後我就發現,只要那根管離開地面,在空中轉,各人就不會這麼輕視,還會突然就覺得,哇,好美妙優雅!」

但說到天職,天職又是誰說的算呢?從考上北一女、台大藥學系開始,雪莉被賦予的天職和等候,就是要在藥學領域好好耕耘,進到大公司起勁求升遷,雪莉一起頭也理所當然地朝這條路走,但現實走了一回才驚覺,所謂的天職,真的是自己想要且熱愛的事嗎?

當然,對峙所愛這一路上,雪莉要消化的輕視眼光,和身為台大結業生的自我認同,都不曾少過。

聊起鋼管舞,雪莉眼裡披發著光線,接觸鋼管舞將近6年,她早就深深愛上這個運動,彷彿在鋼管上的所有舞動,就是她活著間尋覓到的關於美和成績的證實。

記者郭奕均/台北報道

雪莉是個佈滿設法主意和衝勁的女孩,知道本身喜好什麼、不喜歡什麼,而且會勉力去實踐,即便要付出的價格不小,「像是家長對自己的等候,他們從小就但願我好好念書,然後找一份好工作,不要去做這些有的沒的,鋼管舞對他們來說應當只是樂趣,我不該放那麼多重心在上面,我應當要做好我的本分。」

對峙所愛,朝酷愛的標的目的進步

也許現在社會大眾提到鋼管舞,印象已經沒那麼負面了,但多半尊長可能還是有很多成見,「尤其我一開始完全不敢跟爸媽說,因為他們比力傳統,他們會感覺,為什麼一個女生要穿那麼少在鏡頭前,但這件工作我想好久,到底他們排斥的,是因為鋼管?還是因為我穿得少?」

▲雪莉樂於冒險、測驗考試過非常多樂趣,惟獨跳鋼管舞是她始終熱愛的事。(圖/雪莉提供)

▼▲雪莉曾是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現在同時是藥師,也是鋼管舞者。她很享受在鋼管舞上探訪本身身體極限的所有可能性,這個模樣真的很美!(圖/翻攝自臉書Shelly雪莉零)

講到這裡,雪莉心中彷彿有千言萬語想要上訴,因為要打破傳統迷思和對鋼管舞的曲解真的太難了。」

雪莉想起之前的奧運,爸媽也會打開電視一路看,「他們也有看游泳和體操,可是那些選手一出來,他們也不會說那個女生怎麼穿那麼少啊,所以我感覺應該就是對鋼管有呆板印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